閨蜜打電話來發牢騷說很多考試很煩不能來聚餐什麽的也不能怪她

其實我根本不會怪她

我只是希望如果可以撒撒嬌讓她來的話我願意這樣破天荒地來點小女孩脾氣

而且我真的想和她聚聚~想一大幫朋友一起聚聚

關於她的牢騷我真的不是厭煩

誰不是鬱悶的時候可以有個閨蜜讓你發發牢騷呢?

雖然我不太愛這麼做,我的閨蜜也很忙,沒時間聽我發牢騷

可是她們需要時,我都會聽

我說沒必要這樣想沒必要把自己當成最苦逼的人,大家都這樣

我這些話不是責備你也不是抱怨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這樣去想想,學會想開一點,寬容一點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們都看過《心靈捕手》,你應該還記得男主角的朋友說過一句話:“我希望哪天早上我來找你,發現你已經不在了

我相信你記得

這就是我希望做到的,我希望見證你的成功,而不在乎你成功后拋棄我

這才是朋友

聽你發牢騷的是你的朋友

可是別忘了,使你改變,使你不再隨意抱怨生活,使你樂觀的人更應該是你的朋友

我說過你是我最好的閨蜜

我的手機桌面仍然是我們的合照,一有人問起我都會很驕傲地向他們介紹你,說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唱歌超級棒,她化妝也很棒,她畫畫很有猛很有激情,她很疼我。。。

就是這樣的你我願意一直珍惜

可是就像你對龜兒一樣,你想她長大有時候需要殘忍

也許你心情不好,這些話你現在聽不下去,但我想往後你應該能夠明白

如果連你也不理解我了,我不知道這個世界還有誰能理解我

寶貝,在你抱怨時,希望你仍記得初識不久我向你推薦過《不抱怨的世界》

成功的人都不抱怨

而我,想你有朝一日取得讓我無法企及的成功

 

评论
热度(1)
©鹿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