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为你画幅画

在你去武汉之前我画了一幅说要送给你

可是你没有要

那幅画里我把我想去的地方标志性的建筑抽象地画出来了

我想告诉你

我有个梦想  是背着画板环游世界

我想告诉你

我有很多国家想去

我想告诉你

我期待某一天你能够陪我去其中一个

可是 你没有收下那幅画

现在这幅我画好了却犹豫着给不给你

或者不会给了吧

我总是说你像女孩

你会觉得这是一种调笑吧?

其实我就是喜欢你长得像女孩

我不认为这是调笑

相反 我认为这是一种赞美

你甚美丽 你一向甚我美丽

我喜欢你那张脸 真的

许多人喜欢的是你cos时的脸容

而我则更喜你的素颜

你最初吸引我的就是你干净的气质

素颜的你没有谁会认同你的美丽

我却在人群的一瞥中爱上你

你不一样 你和他们不一样

何时你才懂得欣赏你自己的美丽呢

我的小白?

评论(6)
热度(1)
©鹿鳴•LoFoTo | Powered by LOFTER